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透露艾米纳姆巅峰时期每日穿防弹背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8日16:46
艾米纳姆
艾米纳姆

  说唱巨星Jay-Z日前向媒体透露,当年他发现自己的好友Eminem(艾米纳姆)平日要穿防弹背心这一事实后,觉得很难过,因为在他的头上始终笼罩着一片乌云。

  2003年,Jay-Z 曾与Eminem 一起在录音室录制过歌曲。Jay-Z 表示,他在拥抱对方时发现他穿了防弹衣,这使他意识到Eminem所面临的安全问题还是很严重的。

  Jay-Z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我从来没跟他说起过这件事,但是我记得当时Eminem到录音室来,我们俩一起录‘Moment of Clarity’,”,这首歌是Jay-z为他的专辑《The Black Album》录制的,“他来到录音室,2003年,那会儿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说唱歌手,他卖出差不多2千万张唱片,或者是更夸张的数字。但是当他走进录音室的时候,我记得我拥抱了他,我能感觉到他穿了防弹背心,我简直没法想象他有多么成功,我的意思是,他那么热爱说唱,并且一直期待事业的成功,但当他真的做到了之后,他的头顶却阴云笼罩,他很害怕在纽约街头漫步。所以我跟他说,‘东西都在这里,你需要的一切都给你准备好了,现在你成为你名声的囚徒了。’对我来说,这很难过,你卖出2千万张唱片,然而你得天天穿着防弹背心度日,我觉得这很令人伤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