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甄妮接受香港有线专访 批评歌坛新人无特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0:59
  16日,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主播陆浩明远赴台湾,专访甄妮。甄妮坦言自己幸运,上天赐她好歌喉,她还可以利用天赋来“找食”。但谈及如今乐坛,她批评现在新人没特色。

  甄妮慨叹现今乐坛已变了质,从前乐坛贵精不贵多,但时下的歌手却往往是“连名也叫不出”,她更称现在听收音机,听完了整首歌,也弄不清是谁唱,但以前每一个歌手都能够独当一面,“罗文一开口,你便知道是他,不会将他和郑少秋混淆,因为各有特色。”甄妮批评时下歌手的歌艺不济,连基本功咬字也不行“唱广东歌好似英文歌,无字幕,真是不知道在唱什么。”同时也为现在的歌手感到悲哀,“我们那时当歌手,便专注唱歌,但现在的歌手又要拍戏,又要拍广告,哪来精神好好唱歌?”

  访问期间,陆浩明拿出一张甄妮唱片,封面上的甄妮穿着比基尼,尽显骄人身段,陆浩明盛赞甄妮“好Hot,好sexy,盖过周秀娜!”。甄妮闻言笑不拢嘴,表示照片由女儿于2004年操刀拍摄,陆浩明大表惊讶。茶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