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山羊皮乐队为慈善演出重组 吉他手伯纳德缺席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9日07:52
suede
suede

  英伦著名乐队Suede(山羊皮)重组阵容日前确定,这组人马将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举行一场演出,吉他手Bernard Butler(伯纳德·巴特勒)不在乐队阵容中。

  此次重组的成员包括主唱Brett Anderson(布雷特·安德森)、贝斯手Mat Osman(麦特·奥斯曼)、鼓手 Simon Gilbert(西蒙·吉尔伯特)、吉他手Richard Oakes(理查德·奥克斯)以及键盘手Neil Codling(尼尔·柯德林),他们将共同演奏乐队两张专辑中的作品--1996年的《Coming Up》及1999年的《Head Music》。

  2000年,Neil Codling离队,剩下的成员于2002年发行了一张名为《A New Morning》。

  本次演出是慈善组织Teenage Cancer Trust(青少年癌症受托基金会)组织的四场演出之一,演出日期尚未确定。

  Suede于2003年解散,随后Anderson于Butler便组成了一支名为The Tears的新乐队。之后,Butler成为一名出色的制作人,曾为英国著名歌手Duffy及Kate Nash制作过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