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Snoop Dogg签下Cypress Hill 新专辑四月上架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2010年01月19日07:57
Cypress-Hill
Cypress-Hill

  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日前迎来了自己作为Priority 唱片公司创意总监的首位艺人,西岸说唱团体Cypress Hill签约该厂牌下,并将于4月6日发行他们六年来的首张作品《Rise Up》,该团体的上一张专辑是2004年发行的《Til Death Do Us Part》。

  Snoop Dogg表示,“作为Priority的创意总监,我就像是坐在司机的位置上,帮助西岸最著名的说唱厂牌复兴,因此,我非常兴奋地宣布,我签下的第一个艺人是Cypress Hill,不可否认,在说唱历史上,他们是非常重要的一支队伍,不仅仅因为他们具有难以置信的天赋,并且是首支取得白金销量的拉丁说唱团体,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来自西岸,所以这次联姻非常完美。”

  《Rise Up》过去三年在位于洛杉矶的The Temple录音室录制的,“录制这张专辑充满了乐趣,Dogg透露,“就像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一样,我们打破了音乐的界限,录制一切我们想要录制的东西,并且有机会跟我一直都很喜欢的吉他手Tom Morello一起工作,真的很棒。我就知道我们肯定会做出一些非同寻常的音乐来。”

  Tom Morello是著名摇滚乐队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暴力反抗机器)的吉他手,过去他也曾和KRS-One、Run-DMC等老一代嘻哈艺人合作过。他在专辑同名歌曲“Rise Up”及“Shut ‘Em Down”中担任了演奏,“跟我多年的好友及战友Cypress Hill合作两首歌是一件很棒的事,Cypress即将复仇!这其实不是我们之间的第一次合作,我们的鼓手Brad Wilk曾在他们2000年的专辑《Skull & Bones》中担任过演奏。”

  “上一张专辑(《Till Death Do Us Part》)之后,我们开始分头发展自己的事业,”B-Real补充道,“Sen Dog和我都希望做出属于自己的个人专辑,其实我们很早就开始做了。虽然如此,我们每个人的脑子依然会想着Cypress Hill的下一步该怎么走,并且时不时的会在一起录音,一旦有灵感迸发我们就会聚在一起录歌。这是一种特别的工作方式,而其结果将会体现在《Rise Up》之中,它会是我们最好的一张作品。”

  去年,Snoop Dogg加入Snoop Dogg,负载着这个著名西岸厂牌复兴的重任,据传,《Rise Up》中还有Slash 及 Linkin Park(联合公园)的Mike Shinoda献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