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大将Mystikal出狱 表示将会过上积极的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2010年01月19日08:01
Mystikal
Mystikal

  前No Limit说唱大将Mystikal在美国时间1月14日正式被路易斯安那州立监狱释放。2004年1月16日,Mystikal因强行要求自己的发型设计师和自己发生性关系并借机勒索而被判6年监禁。如今这位嗓音特别的说唱歌手终于重获自由,

  “我们必须时刻注意到自己的行为,”Mystikal在谈到说唱歌手不断惹上官司的现状时说道,“我们必须得为自己所做的负责,我不能去做这些傻事,特别是当你获得成功之后,我们必须规矩自己的行为。”

  本名Michael Lawrence Tyler的Mystikal来自为南部说唱音乐输送了许多人才的新奥尔良。1995年,Mystikal在独立厂牌Big Boy旗下发行了同名处子专辑,到了2000年左右,他已经可以和Cash Money阵营里的Juvenile并称为当时南部嘻哈界最好的两个说唱歌手了。然而一次愚蠢的行为导致这位原本有足够实力和T.I.、Ludacris齐名的说唱歌手不得不接受入狱服刑的现实。

  在这次接受Q93的采访时,Mystikal表达了自己会继续说唱的想法,但因为此前的教训,他说“我也会做一些积极的事情,就等着我用音乐再次撼动全球吧!”

  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Mystikal将会签约哪家嘻哈音乐厂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