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将带新专辑来沈阳:像爱演戏一样爱唱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9日08:38
  晨报讯(记者王皓)昨日记者了解到,本月24日,陈坤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谜ME》莅临沈阳大悦城签唱,与沈阳的歌迷们见面。

  2009年对于陈坤来说是个收获之年,他连续主演了5部电影和一部长篇电视剧。在忙完了一系列的影视作品之后,陈坤终于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回到了暌违3年的乐坛上。

  记者了解到,新专辑《谜ME》刚刚推出,下个月,陈坤就将在北京举办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作为内地演员开个唱的第一人,这场演唱会的嘉宾和风格都自然而然地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本周末,陈坤将带着自己新专辑中的四首歌曲《蔷薇刑》、《琥珀》、《镜子》和《谜》来沈献唱。记者了解到,除了为歌迷带来好听的新歌外,陈坤还将与现场歌迷互动,在第一时间与粉丝们亲密接触。

  演戏和唱歌,究竟哪个才是陈坤的最爱呢?昨天,对于这个问题,陈坤给了记者这样的答案:“去热爱应该热爱的本身,比如说演戏,戏的本身就应该用我全部的热情去热爱,而对于唱歌,也是这样对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