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顺子亮相爵士音乐会 与爵士大乐团合作直呼紧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9:34

  望大家还记得顺子——这个当年以一曲《回家》闻名乐坛的女歌手,前晚,她亮相由“动听968音乐调频”主办的“2010新年爵士音乐会”。新年爵士音乐会办到今年已是第三届,前两届由于邀请的大多是国人不熟知的国外爵士音乐家,因此没有引起太大反响,但今年顺子的压轴表演,显然为演出带来了不少人气。

  时长120分钟的音乐会上,多名中外爵士音乐家轮番登场,奉献了一场五彩斑斓的爵士盛宴。他们当中既有曾获格莱美最佳爵士女歌手提名的美国爵士歌唱家Frankye Kelly,也有代表华人爵士音乐最高水平的美籍华人爵士音乐家顾忠山及他的“红节奏”乐队。顺子当晚以一席红色晚装出场,与她平时出现在荧屏上的形象判若两人,颇有爵士女伶的神色。音乐会上,她与顾忠山及“红节奏”乐队一起合作,面对这个9人编制的爵士大乐团,她显得十分紧张,“非常荣幸能与这么棒的爵士大乐团合作,今天唱的歌中最有难度的就是顾忠山的作品《Three Doors,Three Keys》,希望能够把它唱好。”顺子当晚演唱的全为英文的爵士作品,观众听得是意犹未尽,最后在观众的要求下她唱了一首中文歌——《写一首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