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新年工作满档 行程太满为休息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05
齐天大盛宣传照
齐天大盛宣传照

  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自09年末推出首张励志大碟《齐天大盛》后,人气再次暴涨。近日,为了宣传新专辑,至上励合变身空中飞人奔走于全国各地。为了能在每一场活动上都能保持充沛的精神与体力,努力的他们纷纷练就独门休息绝招。

  作为国内最热门的励志偶像团体,至上励合的新专辑《齐天大盛》受到了年轻歌迷的喜爱。为了更好的宣传新专辑,并与全国的歌迷进行近距离的接触,至上励合毫无怨言的变身空中飞人奔走于全国各地。虽时新年伊始,人气火爆的他们工作却已排到满档,全然顾不上休息的他们为了能在每个活动上都保持充沛的精神与体力,纷纷练就独门休息绝招。在任何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都能立马闭上眼睛睡觉,之后更是以超快的速度进入深度睡眠。满档的工作虽然让至上励合异常辛苦,但是有众多歌迷支持的他们却感到十分开心,为了能与更多的歌迷进行近距离接触,至上励合表示会将他们的休息绝招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