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长沙机场被围堵 刘力扬邀其吃栗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39
林俊杰在直播间
林俊杰在直播间

  日前,林俊杰秘密抵京录制了电视台春晚后,又亮相上海、长沙等地,为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造势宣传。在上海举行的新专辑签售会上,林俊杰显示出了巨大的号召力及超强人气。当日,林俊杰的粉丝有三千余人,人山人海将广场塞了个爆,整个商场从一楼到顶楼,每一层都站满了无法入场的歌迷,当林俊杰亮相舞台时,现场更是尖叫声雷动。

  林俊杰一行刚降落长沙机场,就有大批闻风的歌迷组织前来接机,整个候机大厅被拉着横幅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因声带受损而被迫中断工作的他,在经历了人生中最低谷的100天后,重新出发,再战歌坛,北京站、上海站和长沙站的歌迷阵容足以让这位唱作天王信心大增。

  当日彩排后,林俊杰还参加了多档电台节目的录制,在电台,林俊杰巧遇在长沙宣传的刘力扬,对方还把工作人员刚买的栗子拿出请林俊杰分享。通告一完毕,林俊杰在门口遇到了等候颇久的粉丝,除了给予温暖的拥抱外,还叮嘱其早点回家。也在一侧等待的刘力扬歌迷更是代偶像向林俊杰主动邀歌。

  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去年5月,由于身体过度劳累而导致声带受损,无法发声,只能被迫中断所有工作去休息养病。那段时间自己正在准备巡回演唱会,制作新专辑,赴各地参加商演、宣传等,各方面的压力让自己不堪重负,健康状况也越来越糟糕。而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声带受损,无疑是最大的灾难。100天的曲折经历让林俊杰重新领悟生活的真谛,期间的一些想法和情绪,也被他发自内心地以歌曲的形式记录在这张名为《JJ林俊杰_100天》的新专辑中。而令歌迷惊喜的是,新专辑中的很多歌曲依然保持了不小的难度,更高的假音,更多的转音,似乎也在证明,痊愈的林俊杰正在重新出发。林俊杰还表示,经历过声带受损,未来自己会更珍惜自己和音乐,也感谢每一位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歌迷。

  对于之前有歌迷送上“结婚证”,林俊杰颇为开心,他说这意味着他跟歌迷将永远绑在一起,他们支持他多久,他就唱到多久。

  对于今年的计划,林俊杰表示:2010年将启动新的巡演,将于下半年开始,他说今年的工作压力虽然一样很大,但他已经知道如何调试,至于戏剧方面他说去香港的时候与阿SA聊过,希望有好的角色推荐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