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演唱会情歌热舞两不误 拥有“家人”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54
sara自言很幸福
sara自言很幸福

  1月16日,作为内地最年轻的音乐厂牌T.H家族新年音乐会完美谢幕。T.H家族中的媚眼天使SARA,一人就表演了五首歌曲,不言而喻的一姐地位无人能及。当日SARA不仅演唱了全新EP《潮女密咒》中的热门舞曲《潮女密咒》,还演唱了前两张专辑中热门情歌《原来我爱你》、《夏伤》,情歌热舞两不误,让到场的粉丝大呼不虚此行。

  表演间隙,SARA发表深情感言,除了感谢到场粉丝的支持,还表示现在的T.H家族更像一个家,以前只有自己会觉得很孤单。现在不但有弟弟妹妹,还有哥哥姐姐,让她感受到大家庭的幸福和满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