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受邀BTV环球春晚 现场演唱震惊吴大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4:46
再次亮相依旧气度不凡
再次亮相依旧气度不凡

  近日,BTV环球春晚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千禧酒店举行。东乐旗下中法组合简迷离收到组委会邀请,与著名歌星汤灿、海豚音王子VITAS、电影《人证》的主演及主题曲“草帽歌”的演唱者乔山中先生、《英俊少年》主演海因切先生等多位明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在嘉宾演唱环节,因现场音响突然发生问题,导致简迷离歌曲的伴奏无法播放。正在场面略显尴尬的时候,主唱苏娜与吉他手加百利为大家清唱了歌曲《七色花》的片段。此举博得了在场媒体和各位嘉宾的热烈掌声,主持人吴大维更是起立鼓掌表示对简迷离的支持。

久违的简迷离
久违的简迷离

  BTV环球春晚将于虎年大年初二(2月15日)晚19: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届时简迷离将与多位中外明星在BTV的舞台上亮相,与观众共度虎年新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