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金海心 张伯宏 - 油画姑娘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14: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March-pop唱作人张伯宏创作,由金信子旗下著名歌手金海心与其合唱的《油画姑娘》,经过3个月的拍摄制作,于本周全球同步发行了正式版MV。华友金信子的当家花旦金海心,和新锐创作才子张伯宏,一同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凄美爱情故事。

   为了营造歌曲和歌词表达出来的复古怀旧意境,MV拍摄地特意选在一处有着欧洲古堡般华丽的片场。MV导演由曾经拍摄过王菲《我爱你》,和张亚东《潜流》的国内新锐MV导演张丹亲自操刀。据悉,MV拍摄当日,北京大雪纷纷,金海心仍不负约定,赶往片场拍摄直至深夜,其敬业工作态度令片场工作人员无不竖起大拇指。张伯宏作为歌坛创作新秀,在拍摄过程中也是谦逊有加,有一个场景导演不说百分百满意,他都要在旁边自己练习十几遍,已达到最加效果。《油画姑娘》MV因专业制作团队的高标准要求,加上歌手的敬业精神,以及金海心和张伯宏二人首度合作激撞出的火花,无论是从听觉还是视觉都会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