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女主唱语出惊人:用歌声向陈道明致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4:51

飞儿乐团女主唱

  “我想唱首歌向陈道明致敬。”女主唱飞语出惊人。

  昨天,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在京启动。女主唱飞表示,很喜欢内地演员陈道明,但是苦于没机会见到对方。“看过他演的《康熙王朝》、《末代皇帝》,觉得他非常有男人味。3月27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演唱会上,我想唱首歌向陈道明致敬。”飞说。

  团长陈建宁表示,他对内地很多原创音乐人很欣赏,想邀请他们到现场。“我们很欣赏汪峰、羽泉、朴树,但知道朴树很久都没出来唱歌了。上一次他去台湾我带他去阳明山喝茶,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如果这次演唱会能邀请到他们会非常圆满。”陈建宁说。摄/记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