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慈善春晚呼之欲出 沙宝亮瞿颖唱“温暖”唤新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5:48

  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将于2010年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

  日前,由北京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与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联合制作“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的这台慈善春晚主题曲正式开始录制。


  由著名艺人沙宝亮、瞿颖演唱,亚洲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亲自跨刀制作的这台慈善春晚主题曲名为《温暖》。据出品方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解释“今年中国经历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寒冬,用一首《温暖》带来春天的开始。”曾经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创作“京奥一周年主题曲”的音乐人袁田再次担任该曲监制,“写这首歌的目的的不仅仅讲温度上的变化,每一个人对社会和祖国发自内心的爱和回馈才是真正的温暖。”

  曾经多次投入到慈善事业的王喆表示,星光国际继续将“公益”进行到底。无论是去年星光国际投拍的年度大片《花木兰》或者今年的《鸿门宴》,都将继续以“人文”为主题。“讲‘人文’首先要讲‘公益’,当我们越来越关注我们身边的人和社会时,唱出的作品或者拍出的影片才更真实。”

  《温暖》以“温暖大城”为理念,传递着北京市民的爱心,最终让贫困家庭得到关注和帮助。北京电视台多位著名主持人徐涛、元元、高燕、桑朝晖、孔洁、春妮、潮东等组成“BTV主持人爱心团”已加盟该慈善春晚。

  据悉“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是北京电视台2010年春节期间倾力打造、隆重推出的一台爱心春晚,并将于2月19日(农历大年初六)晚北京卫视19:40分黄金时间播出。义演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在寒冬时节绽放别样的精彩,届时,您将收看到一场感人至深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