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香花》演唱者唐磊缺钱录歌 无奈贱卖房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6:04

  华语歌坛群雄争霸,再加上盗版碟的疯狂“阻击”,不少歌手都感叹唱片“世道不好”赚钱不易,就连出张专辑都成了“奢望”。以《丁香花》一曲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手唐磊近日在博客中表示,为了制作其第四张个人专辑,他不惜低价变卖自己广州的一套房子。

  31岁的唐磊2002年将自己的作品《丁香花》放上网络以后,立刻赢得了网友的疯狂簇拥,据相关数据显示,《丁香花》点击已经超过了1700万次。不过就是这位人气不低的歌手也遇到了难题。

  唐磊在自己的博客上声称现在能够出专辑的歌手越来越少,他个人希望“做一个有自己风格和作品的歌手”。因此,他将工作重心依然放在出个人专辑上面。2004年唐磊推出以《丁香花》为名的个人专辑以后,就少有动作。按他自己的说法第二、三张专辑都是“拿两三首歌去发一张糊弄歌迷的EP”,第四张专辑他希望能认真做一张拥有十首歌以上的CD。唐磊坦诚自己现在演出不多,专辑制作的费用不菲,自己也有“很大压力”。于是,他打算把自己广州的一套房子套现,用来支付新专辑的制作费用。

  对于唐磊的遭遇,不少人都留言表示支持。同时,不少歌迷认为唐磊的举动让人感觉很无奈,一位名叫“掉下病床的游客”写到:“磊哥绝对不是一个商人,你所做的完全是为了不辜负歌迷的期待。在此感激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