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乐队内容征集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6:34

  由视袭音乐耗时一年精心策划的,新中国第一套系统介绍新中国青年文化的系列图书《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一、二本内容征集活动,目前已接近尾声。包括十三月、兵马司、飞行者、太合麦田等音乐公司、厂牌,谢天笑、脑浊、周云山、痛苦的信仰、龙宽、麦田守望者、万晓利、AK47、声音玩具、carsickcars、顶楼马戏团、反光镜等音乐人、乐队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十个机构、个人入册。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系列图书,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套系统的汇集、梳理“中国青年文化历史与现状”的系列丛书。图书采用图册2.0的互动形式,将收与编的权利交给“中国青年文化自己”。本套系列图书选择从音乐角度去呈现中国当代青年文化的现状,并非因为眼界和思考的局限,而是希望通过“玩音乐的年轻人”去对目前中国当代青年的文化态度、文化建树、文化趋向做一个直面、通透的角度性盘点。我们也试图通过编撰这本书反映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青年文化的真实面貌,并为为中国青年音乐、中国当代城市文化留下系统可观的价值史料,同时希望这本书能够为中国青年文化的国际交流起到一定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视袭音乐总经理张然表示:目前,我们已经与全国近三百支个乐队,77个音乐机构、厂牌,68个livehouse&酒吧及 15个音乐节主办方取得了联系,他们将作为该套图书的绝对主角。此外,该套系列图书将在今年春夏之交之际与大家正式见面,新书发布后还并将举行一系列的全球范围的宣传、推广活动。

  如果你不希望错过这次中国青年文化的“大阅兵”,就请将你的资料发给我们,一同被写入中国青年文化的历史!

  报名方式及要求:

  1. 基本资料提供:成员(来自于哪个城市)、建立时间、活跃城市、风格、最能代表乐队的一句歌词(或其他想说的话,不超过200字)、所发专辑(EP)、专辑封面(1M以上)、网络链接(MySpace、blog等);

  2. 乐队照片3-5张(每张照片大小1M以上)及拍摄者姓名;

  3. 对照片进行简单文字描述(不超过50字);

  4. 演出海报原件。

  请发送资料至:youyou@sx-media.cc

  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