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内地宣传成空中飞人 歌迷关爱全程护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10:44
预购版-雨爱珍藏版封面
预购版-雨爱珍藏版封面

正式版-珍珠闪耀版封面
正式版-珍珠闪耀版封面

  杨丞琳2010年全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在万众期盼中,终于于今日在内地正式上市。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将杨丞琳的英文名字Rainie与Love结合在一起,代表了杨丞琳在这张专辑中首度释放出自己内心的感情世界。随着新专辑上市,杨丞琳也是第一时间前来内地宣传,与各地歌迷见面。

  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延续了半熟宣言的概念,随着杨丞琳愈发成熟的态度和对爱情的加深理解,因此决定将专辑名称取为《Rainie & Love....? 雨爱》,将杨丞琳的英文名字 Rainie 与 Love 放在一起,也代表了杨丞琳通过这张专辑首次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观。而在 Love 之后特别用“....?”的意义是想告诉歌迷发行了第五专辑的杨丞琳对于爱情到底是什么姿态,其答案充满无限的可能与期待!而为了答谢歌迷,新专辑更以“珍珠闪耀版”和特别版“雨爱珍藏版”两种形式发行,其中雨爱珍藏版加赠了浪漫粉蓝雨爱衣,这款由杨丞琳亲手绘制的爱心图案雨衣一经推出,获得极高问询度,也成为歌迷们竞相购买的收藏珍品。

  随着杨丞琳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在内地的上市,杨丞琳也立刻来到内地宣传,马不停蹄要在四天转战四个城市,赶往各地与歌迷见面。即便行程十分辛苦,能第一时间见到歌迷们也让杨丞琳非常开心,一扫旅途疲劳。而歌迷们更是早早在机场迎接丞琳,并坚持一路护送她到酒店,让丞琳感动大呼“内地的歌迷好贴心啊!”因久没见到丞琳,歌迷们非常热情,尖叫鲜花一同送上,惹得路人围观,一度造成机场通道堵塞!而丞琳面对频频拍照的歌迷不但非常照顾,更是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拥挤摔倒!言语中充满对歌迷的关爱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