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燕结束校园巡演 坦言新年愿望演话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11:14

  新年伊始,刚刚结束了校园巡演的东燕,又马不停蹄地为即将开始的慈善义演展开了准备工作,疲倦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2010年的三大愿望,除了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和与亲人在一起外,一张好的专辑和一部好话剧就是她新年最大的愿望。

  谈到话剧,毕业于表演系专业的东燕表示,“自己除了唱歌,最大的爱好就是表演”。对于话剧,东燕一直有着深厚感情,在校期间曾主演过多部话剧,并受到专家老师的好评。而东燕也坦言,虽然话剧表演十分辛苦,考验艺人的表演功底,但表演过程中,酣畅淋漓的感觉也令自己十分难忘。

  在这样看来,东燕在自己新歌MV中所表现出来的纯熟演技,便不足为怪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