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p.y新歌未发先大热 舞蹈功力再受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1
S.P.Y
S.P.Y

  在T.H家族新年演唱会上惊艳亮相的女子组合S.P.Y,不但新歌未播先热,舞蹈功力也再受各方肯定,内地第一女子舞蹈天团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

  为了答谢各方歌迷的支持,S.P.Y特意把春季才发行的新歌《舞池谍影》在演唱会上提前曝光,前卫的电子舞曲引发全场互动。歌曲中琅琅上口的副歌部分也让到场观众过耳不忘,引发一阵“DI DI DI DI”的学唱狂潮。对于新歌未播先热,是否会提前发行的疑问,S.P.Y所属的T.H家族表示:为了保障歌曲的推广力度,公司还是会坚持已经制定的S.P.Y的发行计划,请歌迷们耐心等待。

  春节前的S.P.Y也没有闲着,不但频频录制各卫视的春节特别节目,自己筹备的S.P.Y舞蹈工作室也进入正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