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心谨记范冰冰箴言 吐露初尝娱乐圈苦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06

  新人女歌手唐心,目前刚刚签约北京福盛天成文化有限公司,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你这个负心的人》。在之前,唐心曝光了一张与范冰冰早年间的合影引起了各大网站的关注,与范冰冰素颜合影且显异常亲切的唐心,当时是受范冰冰的鼓励,努力学习从而涉足到娱乐圈。

  作为刚近娱乐圈的新人,唐心也确实感受到了在这个行业里的诸多心酸和不容易。所有的事情都必须靠自己来完成,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马虎。要做到让观众喜欢,且好评大过骂声。但难免也会有人不喜欢,要如何调整心态来面对这一切。都是做为新人的唐心所继续面临且解决的问题。对于刚刚推出个人单曲《你这个负心的人》,唐心表示这首歌是自己的“处女作”,但仍然会夜长梦多,担心会不被喜欢,所以出道后的压力一直很大。而早年间遇到范冰冰,唐心表示会涉足娱乐圈是因为受到范冰冰的鼓励和支持。唐心说:“当时冰冰姐跟我说过一箴言我一直铭记在心,那就是无论如何,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不要怕失败或怎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