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海彪力撑动漫嘉年华 蜜月期被迫延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02
东来东往深情演唱
东来东往深情演唱

聂琳峰卖力演唱
聂琳峰卖力演唱

杨海彪在现场
杨海彪在现场

  首届天津动漫嘉年华活动,于2010年1月16日—17日在天津市C92创意集聚区举行。活动从筹备之初,就得到了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并邀请东来东往、明圣凯、姜宇清、杨海彪、聂琳峰等人气歌手来到现场。

  东来东往此次来到天津可谓不辞辛苦,前晚还在安徽芜湖参加歌迷活动,结束后便连夜驱车赶赴上海,搭最早的航班赶到天津,连着两天通宵没有休息。而同场的杨海彪在上周刚刚举办自己婚礼,为了不延误本次开幕活动,工作至上的他连蜜月都延后。当天,杨海彪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求婚歌曲《今生今世在一起》,甜蜜感油然而生,并为幸运观众派发EP,让现场人气高涨。

  聂琳峰、姜宇清及全才音乐人明圣凯也分别带来了各自的最新歌曲《左情右爱》、《给我一支烟》、《我真的想过放弃爱》等,与现场的动漫爱好者分享。本次天津嘉年华活动旨在营造一个充满娱乐性、观赏性、参与性的,独具特色的动漫欢乐盛会,让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在这个欢度新年的日子中体会到最热烈、最火爆的激情与快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