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李丹阳演绎经典红歌 献唱星光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19
李丹阳演唱《映山红》
李丹阳演唱《映山红》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1月19日第21届“星光奖“颁奖典礼在郑州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当晚群星荟萃,王小丫、撒贝宁、张泉灵、董浩、海霞等央视主持人以及31家地方电视台主持人出席颁奖晚会并表演节目,宋祖英毛阿敏、冯巩、李丹阳、腾格尔等演员更是奉上了精彩节目。

  作为晚会的重头节目,《一路红歌》在编排方式、舞台效果上都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受。一首首经典的老歌重新响起,优美而悦耳。“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循着甜美的嗓音望去,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身着红衣长裙梳着大辫子,从升降台上缓缓升起走到台前,以一首《映山红》拉开红色经典的序幕,将现场观众带进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