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嘴巴推新专辑《万凸3》叫板《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22
专辑宣传照拍摄以及主打歌曲《ROCK IT》剧情拍摄都设定在公元3013年
专辑宣传照拍摄以及主打歌曲《ROCK IT》剧情拍摄都设定在公元3013年

忙碌之余为公司老板庆生
忙碌之余为公司老板庆生

要用自创的“舞影脚”炫风攻占地球
要用自创的“舞影脚”炫风攻占地球

  大嘴巴DA MOUTH原本预定在去年夏天就要发行的第三张专辑《123》(念做《万凸3》)因求好心切,不光不惜放弃金曲奖入围机会,还又遭遇团员们因为压力太大身体纷纷出问题。经过诸多波折,终于要在1月23日于台北发行了。这次新专辑中大嘴巴DA MOUTH穿着造型大师李大齐设计的充满未来感的造型在媒体与歌迷朋友面前亮相,并把专辑宣传照拍摄以及主打歌曲《ROCK IT》剧情拍摄都设定在公元3013年,要用自创的“舞影脚”炫风攻占地球。

  既然推出了充满未来感的酷炫造型和舞曲,所以日前在台北预购签唱会上,公司也特意安排了未来战士等角色前来祝贺,他们表示一定要来支持好友大嘴巴DA MOUTH,陪同好友大嘴巴DA MOUTH一同步上银河地毯,一起为第三张专辑《万凸3》奋斗打拼,让现场的“地球歌迷”们个个惊呼不已。在场歌迷大声齐呼:“未来感造型很炫,科技感绝对胜过《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的纳威人。”大嘴巴DA MOUTH四个团员看到这些外星好友们也十分开心,听到歌迷们把自己跟《阿凡达》剧中主角相比,都纷纷表示:“《阿凡达》是最近我们最喜欢的一部戏了,很佩服导演能够用自己的想象力与超高的电影科技相结合。这次我们自己的专辑也能够与科技感相结合,运用音乐带领大家进入未来世界,用音乐来凝聚人心,希望大家都能够在1月23日这天准时与大嘴巴一起进入《万凸3》的世界,一起享受一场毫无停歇的未来派对。”

  忙碌之余为公司老板庆生

  爱纱尝试美女铁板烧 三位男团员献吻

  大嘴巴DA MOUTH还在百忙之中,在台北为环球音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Sunny)庆生,团员们在高档铁板烧餐厅为讨 老板欢心使出浑身解数,爱纱先作势大方献吻,吓得Sunny倒退三步,再玉体横陈在铁板料理台,宛如“美女人肉铁板烧”,画面十分秀色可餐。

  Sunny的生日原为1月1日,即便他个性低调,但因日期实在太特别,员工想忘都忘不掉,但大嘴巴DA MOUTH之前因赴新加坡参加跨年演出,无法为大老板祝寿,但新专辑在亚洲各地区皆砸重金宣传,被视为重点专辑,团员们为了“谢恩”,一回到台湾即密谋要给Sunny大惊喜,只是老板行程忙,团员们只能趁老板和客户商业午餐前的空档献上祝福。

  爱纱被起哄躺上铁板烧的桌子上摆出撩人姿势讨老板欢心,只见她在桌旁端详半天冒出一句:“这个铁板不会烫的吧?”惊得工作人员大喊 “冤枉”,40说:“你真的以为我们要做人肉铁板烧啊?我们才没有那么残忍咧!”爱纱才笑出来:“对啊,那老板一定觉得今天肉怎么那么多都炒不完,哈哈!”

  工作人员起哄要爱纱献吻,她先说:“真的可以吗?”在一片鼓励声下走到老板面前,没想到Sunny一见性感可爱的爱纱走近,马上退了一步,“献吻?女生不行啦!男生我可能还可以考虑!”此话一出,怀秋、40和宗华当仁不让马上冲上前作势要亲下去,还开玩笑问:“那我们明年是组三人团出唱片吗?” 当场冷落爱纱,让爱纱气得说这三个男生真不够义气!见识到大嘴巴的玩乐个性,让平常看似严肃的大老板Sunny笑说:“谢谢你们,接下来的专辑就看你们的努力啦!加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