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家昌4月3日小巨蛋开唱 将“封麦”挥别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23:32
刘家昌4月3日小巨蛋开唱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资深音乐人刘家昌为了陪伴胃部细胞病变的妻子甄珍、为了不想和儿子刘子千变成“恶心的艺人家族”、为了不重蹈法兰克辛纳屈告别演唱会走音情况,他决定在出道50周年的此时“知所进退”,在4月3日小巨蛋演唱会上“封麦”挥别舞台。

  “往事只能回味”音乐会昨天下午开始售票,刘家昌率性决定,从1960年自韩国来台读书,晚上在夜总会工作,迄今半世纪了,够了,从台北开始、就在台北结束,要求经纪人替他推掉将安排的新加坡和上海场次。

  昨天稍早,刘家昌遇到一位老歌迷,对方问他:“还能唱吗?”他回答:“还行还行,我还有一口气在。”不过“封麦”的决定,他可是想了半年,首先,“刘子千是个原因,我很不喜欢艺人家族,觉得恶心。”虽然儿子上周才打电话说“想回家”,但曾经反对刘子千入行的刘家昌说:“来不及了,你已经进来了。”儿子接棒,他就想退了。再来,就是时机问题,他说:“法兰克辛纳屈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走音,我在现场,我不要这个。今年是我入行50周年,到了60周年能不能维持跟现在一样的状态,不知道,我不想到时候有走音的画面。”他强调自己讲信用,说退就退,以后只为慈善、公益而唱。当然,爱妻更是原因,刘家昌说,甄珍刚得知胃部有状况时,“整个人倒在沙发上的样子,让人看了心疼,她是全世界最善良的人啊。”他和她约定好了,等演唱会一结束,就陪她到美国开刀。

  最后一唱,意义重大,而他的金曲至少上千,深信自己是歌迷“回忆的桥梁”,刘家昌的《月满西楼》、《一帘幽梦》、《庭院深深》等都不会少。不过先前在香港开唱时,弟子、好友变成重量级嘉宾,台北场呢?刘家昌说:“很多学生会来,要是让每一位都上台当嘉宾唱歌,那我就不用唱了,这会让歌迷说我骗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