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将在古都洛阳开唱 细数歌星排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8:05

  1月23日,杨坤洛阳新春演唱会序幕正式拉开。位于洛阳新区体育馆的个唱主场目前正紧正在紧张地进行演唱会所需器材的安装。而从组委会传出来的消息,已确定杨坤下榻洛阳最豪华的酒店,随行人员也会相继到达洛阳。

  杨坤洛阳之行排场会达到何种程度,十分吸引各方兴趣,不想主办方口风甚严。杨坤个唱总策划、英皇副总包胡尔查即使受邀做客报社,也只字不提杨坤行程如何安排。然而有心者可悉数各大牌明星排场,从国际到国内,有前呼后拥,也有相当低调,可谓人生百态各有不同。


  Vitas:巨星排场,躺在床上看西湖

  2009年Vitas杭州黄龙体育馆演唱会,让主办方提前体验了一把国际标准。Vitas的首席助理列出的要求清单着实令主办方一筹莫展。不但有一天5000欧元的私人嗓音保养师,光是随行的俄罗斯保镖,据说个个都是特种部队的退役军人。Vitas对出行用车也有自己的标准——非奔驰S系列或宝马7系不坐,还有一种替代方案就是加长豪华林肯,但前提是必须是2006―2008年的新款。即便是点心,也有严格的要求:都必须浇上黑鱼子酱。


  王力宏MV全球首映:乘直升机出场

  2007年,王力宏《落叶归根》MV台北大直美丽华广场举办的首映会,排场惊人,短短30分钟就狂烧台币300万元,这次首映会,唱片公司不仅安排各国视讯卫星联机同步首播,还配备了媲美演唱会的舞台及灯光音响特效等硬件设施,并让王力宏搭乘直升机出场。为体现出MV有如电影大片的拍摄手法,王力宏特意以启动胶片摄影机的方式来宣告首映开始。


  刘德华巡演:豪华专机,房车开进舞台换装

  刘德华2007宁波演唱会时,乘“华仔号”专机空降宁波。下榻在宁波华侨饭店数万元一晚的总统套房,而且整个楼层封锁,只有身边的“亲信”才能靠近。由于演唱会的舞台纵深非常大,演唱会主办方租了房车,专供刘德华换装。而演唱会当天,有3辆黑色丰田PRADO从下榻酒店浩浩荡荡地向宁波体育场驶去。路人根本就猜不出刘德华本人在哪辆车子里面。据说这个隆重的排场是专门为了预防“疯狂歌迷”的疯狂举动。


  歌神张学友:低调听音乐剧

  2008年11月,学友大哥偕女儿瑶华前往尖沙咀文化中心欣赏《灰姑娘》音乐剧。散场后却犹似寻常百姓般如常离场,并没有特别排场。当学友大哥发现有记者,虽开始不想拍照,随后则叫女儿先登上座驾,自己留下来接受访问。然而学友对艺术要求、演出质量的要求严格却是圈内有口皆碑,用苛刻来形容都毫不为过。

  由此看来歌星们的成就,与排场大小并没有直接关系。但也不能说排场大就意味着艺人太过浮华,毕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