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不眠夜》 与歌迷分享如何度过生命寒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8:17

  2010年,悲情王子杨刚推出最新单曲《不眠夜》,与歌迷分享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并以温暖的歌声和亲身经历告诉所有的朋友,他是如何度过生命中的寒冬的。

  杨刚告诉记者,在几年前,他有一段人生中最低迷的时光,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方面,都经受了特别大的挫折,一度想放弃自己,放弃生活,放弃自己最衷爱的音乐事业。在经历了无数个失眠的晚上,无数次痛苦煎熬后,他由心中的感触一气呵成,写下了这首《不眠夜》。

  后来杨刚改签了九九娱乐公司,成了公司重点力捧的歌手,《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因为你》、《我只是想说》、《枫叶童话》、《第360天》等作品相继问世后,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获得了各项音乐大奖。如今,事业如日中天的他再回想起那段时间的时候再次唱起这首完全由自己作词、作曲的《不眠夜》,不由得又想起那段时光,感慨万千。

  杨刚称那几年为生命中的寒冬,他很庆幸自己在最迷茫的时候坚持了自己的音乐事业和自己的信仰,没有在关键时刻迷失自己,所以才能继续行走在音乐的梦想路上。他说:人生在世,谁都会遇上难过的时期,坚守很重要,只要坚守住了自己心底的信仰,永不言弃,生命的春天一定会来到。

  据悉,这首《不眠夜》是抒情摇滚风格,杨刚一次性包揽了整首歌曲的作词、作曲。在音乐的诠释上,无论音乐理念还是构思表达,都有着深层次的认识和清晰的表达,再一次展现了杨刚厚重、全能的才华和对音乐全面的掌控力。届时,歌迷可通过EP碟、网络、电台等渠道试听杨刚的最新力作。另据了解,杨刚2010全新个人大碟《寂寞的夜里你会想起谁》主打单曲《求求你告诉我》已经准备就绪,四月份将随同专辑同步推出,相信到时定能掀起一翻试听热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