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廖隽嘉全国巡演 精良打造独立厂牌“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8:18

  钢琴女生廖隽嘉:原“女生宿舍组合”成员之一,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曾签约大国文化5年,原创音乐人,擅长词曲创作。专辑中所有词曲全部亲自完成。钢琴达到演奏级别,曾与喜多郎,李泉,齐秦等多位知名艺人同台演出,并与张亚东,孟军等优秀音乐人合作过多部音乐作品,音乐造诣被众多圈内专业人士所认可。个人音乐专辑《钢琴女生》《嘉油站》。曾出演音乐剧《留着爱》及首播地铁剧《晴天日记》的女主角,屡次担任央视五套《城市之间》主持嘉宾,2010年主持大型旅游节目《玩转地球》法国之旅。

  廖隽嘉作为独立音乐人,2010年成立属于自己的独立音乐厂牌“晒”,将与旗下乐团“样/DEMOS”进行“嘉样年华城市弹唱会”全国巡演,首站定于2010年2月1日在杭州体育馆开演,此场弹唱会的主题定位是回归、爱乐、温暖,演出非常注重音乐现场效果,回归音乐最原始、最直接状态,Unplugged Live。

  演唱会现场,廖隽嘉不仅带来《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等颇具怀旧色彩的经典曲目,也有与黄晓明主演的地铁剧《晴天日记》插曲《蜜思》的现场弹唱版,更多的将是与样/DEMOS携手合作弹唱精心编排的曲目,这是爱乐人聚集一起来一场随性又认真的演出,众多音乐人倾情加盟,让音乐温暖我们,让我们温暖你们,让大家温暖城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