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席琳-迪翁将领衔格莱美致敬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10:02

  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将领衔格莱美向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致敬环节。

  届时,她将和亚瑟(Usher)、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斯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一起,伴随迈克尔·杰克逊的声音,奉上一台感人至深的致敬演出。

  为了此次致敬,格莱美还将历史上首次采用3-D技术。杰克逊为伦敦演唱会准备的《地球之歌》全新完整版3D短片奖在这个环节全球首播。这个短片之前从未曝光。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只选用了其中的一部分镜头(亚马逊小女孩和被毁灭的雨林)。

  迈克尔把这部短片看作是向全世界传播爱与环保讯息的重要作品,内容将是关于地球未来的主题。

  “这个格莱美的特别瞬间,将有我们最受尊重的获奖人们的参与,他们都对迈克尔有着巨大的热爱,”录音学院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Neil Portnow说,“这个环节将保证成为今年典礼上动人的亮点,也肯定会成为格莱美历史上最令人惊叹的表演之一。”

  杰克逊还将获得“终生成就奖”

  第52届格莱美奖将于1月31日星期天晚上8点到11点半举行(北京时间2月1日周一上午8点到11点半)。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将作直播。此外,Westwood One电台也将播出这个节目,GRAMMY.com和CBS.com和YouTube也将报道这次盛会。MJJCN.com届时也会为歌迷寻找渠道观看这台晚会,敬请关注。(来源: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