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亮相星锐榜颁奖礼 名导同台为老友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41
后弦和尤导一起颁奖
后弦和尤导一起颁奖

后弦和柳岩拥抱
后弦和柳岩拥抱

  昨晚,“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在北京广播大厦顺利举行,近日因发专辑而人气暴涨的“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也受邀出席颁奖礼,并且和著名导演尤小刚同台为老友柳岩颁奖。

  后弦曾为柳岩量身打造其专辑主打歌《孙尚香》,助柳岩在音乐领域取得特别位置。当晚为保持神秘感,主办方一直未跟双方详细透露颁奖细节。所以当后弦和尤导宣布获奖名单时,后弦和柳岩都欣喜万分。柳岩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再三感谢后弦在音乐上的支持。不善言谈的后弦则以一个拥抱表达了对柳岩的祝贺。

  据悉当晚吴辰君、张丰毅、张光北、王岳伦、井柏然、HIT-5等人气嘉宾也到场助阵,全场星光耀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