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欧美上百位巨星参演全球赈灾捐助海地特别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12:21

  怀克里夫·金、布鲁斯·斯布林斯顿、詹妮佛·哈德森、玛丽布·莱姬、夏奇拉和斯汀在纽约参演

  爱丽西亚·凯斯、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戴夫·马修斯乐队、约翰·勒珍德、贾斯汀·汀布莱克、斯蒂夫·旺达、泰勒·斯威芙特及凯斯·艾尔本、摇滚小子和雪儿·克罗在洛杉矶参演

  酷玩乐队、波诺及The Edge、Jay-Z和蕾哈娜在伦敦参演

  通过iTunes在线商店可购买收看所有表演以向海地赈灾基金捐款

  百逾位影、视、歌明星将出现在“Hope for Haiti Now”,怀克里夫·金在纽约,乔治·克鲁尼在洛杉矶,安德森·库柏在海地特邀主持

  电视、网络和移动合作伙伴共同协作让“Hope for Haiti Now”成为历史上发行最广的全球电视节目

  由MTV电视网和乔治·克鲁尼、乔尔·加兰、Tenth Planet Productions联合制作的“HOPE FOR HAITI NOW: 全球赈灾捐助”特别节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2日晚8:00通过美国各大播出机构以及MTV国际电视网、BET 国际电视网、CNN国际电视网和国家地理频道面向全球6亿4千万家庭用户播出。MTV中文频道将于1月23日上午9:00至11:00与全球同步播出该特别节目。

  “HOPE FOR HAITI NOW: 全球赈灾捐助”特别节目时长2个小时,包括音乐表演、艺人采访和海地的新闻报道。百逾位影、视、歌明星将出现在“Hope for Haiti Now”节目中,特邀主持怀克里夫·金在纽约、乔治·克鲁尼在洛杉矶和安德森·库柏在海地将进行三方联播。

  

  参与“HOPE FOR HAITI NOW: 全球赈灾捐助”现场表演的欧美巨星包括:怀克里夫·金、布鲁斯·斯布林斯顿、詹妮佛·哈德森、玛丽布·莱姬、夏奇拉和斯汀将在纽约的演播室为观众演出;爱丽西亚·凯斯、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戴夫·马修斯乐队、约翰·勒珍德、贾斯汀·汀布莱克、斯蒂夫·旺达、泰勒·斯威芙特及凯斯·艾尔本、摇滚小子和雪儿·克罗将在洛杉矶参演;酷玩乐队、波诺及The Edge、Jay-Z和蕾哈娜则在伦敦献上精彩的曲目。这些表演曲目自1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起,就可通过Apple的iTunes在线商店进行购买收看,每曲$.99,所有收益将捐给由“Hope for Haiti Now” 慈善组织管理的海地赈灾基金(Haiti relief fund)。

  

  克林顿布什海地基金会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也加入了“Hope for Haiti Now”捐助行动,此外还有Oxfam America, Partners in Health,国际红十字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Yele Haiti Foundation. “Hope for Haiti Now”捐助行动所得将平均分给每个机构用于援助海地的独立基金。

  

  “Hope for Haiti Now”将成为历史上全球发行和多媒体平台发行最广泛的电视节目。这一时长2小时的电视节目将于2010年1月22日晚8:00(美国东部/太平洋时间)和晚7:00(美国中部时间)通过ABC, CBS, NBC, FOX, CNN, BET, The CW, HBO, MTV, VH1和 CMT以及各大电视频道播出。这一活动也会通过全球视频网站包括 YouTube, Hulu, MySpace, Fancast, AOL, MSN.com, Yahoo, Bing.com, BET.com, CNN.com, MTV.com, VH1.com和Rhapsody同步播出,以及通过Alltel, AT&T, Sprint, Verizon和FloTV的移动网络进行同步播出。"Hope for Haiti Now" 还将通过BET 国际电视网, CNN国际电视网, 国家地理频道和MTV国际电视网面向全球6亿4千万家庭用户播出。Facebook 和Twitter是本次活动官方社交网络媒体合作伙伴,他们将帮助号召捐款和进行节目播出宣传。

  

  MTV中文频道“HOPE FOR HAITI NOW:全球赈灾捐助 ”具体播出时间

  首播:1月23日(周六) 9:00

  重播:1月23日(周六)21:00

  1月24日(周日)18:0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