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天上雷公地上颂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20
金刚
金刚

雷颂德
雷颂德

  本周日,深圳卫视《超级巨声》将进入大决赛第一幕——合唱赛。12位选手将两两组队,评委将给与分别打分。既有合作又有竞争的赛制让人耳目一新。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翻脸,刘美君本期节目开始正式离开《超级巨声》,台湾主持人金刚入替。评委席上,麻辣评委黄国伦因私人原因缺席,金牌音乐人雷颂德火线加盟。

  雷sir坐镇 “巨声”小心

  常年横扫香港各大颁奖礼,天王御用音乐制作人,黄柏高金牌娱乐音乐总监,黎明A Music董事……一系列的头衔,可以说雷颂德是香港乐坛幕后班底的一线大腕。才高气傲,语出惊人,更是雷颂德一向的行事风格。入主《超级巨声》评委席,一丝不苟的头发油光锃亮,一副黑框眼镜配英伦风西装,雷sir一坐定,台上的“巨声帮”就开始“脚软”。比赛的进程,更是让选手们大气不敢出一口,雷颂德的点评不仅总是一针见血扎到痛处,言辞之犀利,也总是逼近选手精神承受力的临界点。

  许廷铿和陈彦庭这对帅哥组合人气超高,一首《我要快乐》感觉也不错。李泉刚赞完两人“挑女生的歌很聪明,避开了自己的弱点”,雷sir接过话就说:“我反而觉得挑个很突出他们的弱点,张惠妹唱这首歌比他们两个男人都要更man。”不仅如此,雷sir只要是不满意的演出,统统大笔一挥只给60来分。很多选手坦言在台上都不敢看他,看到就紧张。

  金刚入替刘美君遭“投诉”

  由于刘美君被无线“踢走”,台湾主持人金刚本期入替。一开场金刚就冒天下大不韪,称自己主持《超级巨声》要“感谢四大唱片公司”,无线正跟“四大”闹得不可开交,新搭档上来就演这一出,把旁边的张继聪惊得不知道该怎么接茬。

  金刚的主持为整期节目增色不少。期间为赞陈洁灵年轻,金刚一口一个“陈MM”,逗得Miss Chen芳心大悦。不过,陈老师还是口头“投诉”金刚没大没小,并“勒令”其改口。

  节目结束后,张继聪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评价自己的新搭档“很聪明,进入状态很快,根本看不出来是第一次主持这个节目,还表示自己要向他学习”。

  韩炜赵文改《吻别》被指“跑江湖”

  韩炜和赵文这对“金钟达人”猛龙过江之后,好评如潮。韩炜是一路高歌猛进,赵文也是低开高走,经过第一轮的涉险过关之后,战斗力猛涨,晋级之路顺风顺水。这场合唱赛,这对战友就组队合唱摇滚版的《吻别》。

  两个人超强的高音将他们的演唱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耳目一新的摇滚版《吻别》更是high翻全场。可惜在评委那里却没有得到好评。雷颂德就坦言:“我很不喜欢这首歌变成这样。”韩炜还解释说这是张学友演唱会上的一个版本,谁知见惯大场面的雷颂德马上回应:“就算我见到张学友都会叫他不要这样唱,这种唱法太江湖、太夜总会,不适合《超级巨声》。”

  韩炜和赵文两位猛人也因为改曲不当,得分偏低。看来,以后唱歌要更老老实实了。

  本周日晚20:30,深圳卫视《超级巨声》,记得收看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