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新声主张赵美彤 寒冬张扬坏女孩宣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14:41

  持续低温的寒冬,你是“猫”在家里勉强保持热度?还是正在苦于积攒的热情,在冬日一抹浓重颜色中迷路?快来倾听百变魔女 个性新声赵美彤首支个人单曲《I’m not a bad girl》!跟着她唱歌跳舞,跟着她执着率真,跟着她占领时尚浪潮!时刻做好准备!这个冬天,赵美彤和她的音乐会点燃你全部热情,让你告别寒冷拥抱冬日骄阳,和她一起闪亮!


  她为梦而生,为音乐而着迷”

  这个年代,有梦想的人并不稀奇;但是能够抓住机遇不畏困难,倾注全部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女孩可谓是凤毛麟角。从小就沉迷于音乐的赵美彤,执拗的让内心引领着她的道路,为了实现一直以来的梦想,赵美彤16岁便只身前往日本接受全方位的综合才艺训练;8年的舞蹈功底让她成为众多新秀当中为数不多的唱跳全才!为了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她愿意穿起之前很少尝试的高跟鞋苦练舞蹈,愿意成为一天工作20个小时的“工作狂人”,因为她坚信“温暖的被窝是埋葬青春的坟墓”,所以这个年轻的女孩选择付出自己的一切,只为收获舞台上青春的亮色!


  百变所以期待 百变才有惊喜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的电音舞曲市场,大都被港台地区的歌手所垄断,内地凭借舞曲见长脱颖而出的歌手却少之又少!你以为只有蔡依林、萧亚轩或是李玟才能在舞台上魅力热舞?魅力女声赵美彤的出现,让我们可以拥有内地自己的舞曲Super star!首支单曲《I’m not a bad girl》,是曾为梁静茹打造过《可惜不是你》、李小璐《东方美》、黄晓明《风声》等大热作品的创作者,炙手可热的著名音乐人曹轩宾亲自为赵美彤担纲单曲监制,对于这位偶像实力两者兼备的新秀,曹轩宾也是赞不绝口:“她跳跃、狂野,赵美彤不只是用声音放飞梦想,更是一个天马行空的精灵。”

  从《I’m not a bad gilr》认识赵美彤,你以为她只是一个魅力四射的歌者?她还可以是张扬青春、我行我素、锐气十足的潮女达人,或者是你身边的那个天真率性又足够亲切的邻家女生,也是那个可以放下商演专程去参加慈善晚会,不为名利只是为那些辍学的孩子献上爱心的善良姑娘……百变不只是曲风或形象,她的气质、她的个性、她无限的小宇宙所蕴含的全部能量,注定让赵美彤成为内地百变小魔女!

  一曲《I’m not a bad girl》只是让我们一起认识了赵美彤百变中的一面!敬请期待她的“另外99面!”魅力新秀赵美彤,因为百变所以期待,因为百变才有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