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相隔五年再推广东大碟 揭秘天王私人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23:17
张学友相隔五年再推广东大碟

《Private Corner》是学友个人觉得是最好听、最舒服,最钟意的一张唱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相隔五年,张学友再度推出全新广东大碟《Private Corner》,该碟将于1月29日全球发行,也是学友个人觉得是最好听、最舒服,最钟意的一张唱片。鉴于TVB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问题仍未解决,唱片公司不排除在其它平台宣传,已有媒介已表示会播放学友的MV。

  由于选歌严谨,学友于6月已录好全张碟,但他重新听一次,却有六首歌都不满意要重新灌录,结果再花了一段时间重录。虽然花了一倍时间和金钱,但为求质素好,学友认为是值得的。该碟在美国做后期,然后再运往德国做碟,只是追求更靓的声音。上次学友推出一张全个人创作的广东碟,甚个人化,至于今次的新碟,他就形容是最好听、最舒服,亦是他最喜欢的一张碟,因为碟名亦叫做《Private Corner》,带大家闯入学友的私人世界。环球将于28号前举行新碟发布会,并会首播MV。由于学友的合约是不受限制的,可以在不同媒介宣传,唱片公司亦不排除去其它平台宣传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