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可凡要跳肚皮舞力挺“难高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2日01:20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由台湾艺人吴宗宪、康康、高凌风组成的另类组合“三大难高音”,将于4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自嘲是“中音比较不稳,低音低不下去,高音高不上去”的三人,却发出“笑死不偿命”的自信宣言。记者昨日获悉,沪上名嘴曹可凡也要力挺他们,届时他将以肚皮舞助阵。

  “三大难高音”自认歌声无法跟专业歌手媲美,不过他们并不因此担心票房,表示会用其他部分来补足,整台演出将是有剧情的,像歌舞剧又似电影,力图既搞笑又动人。

  据上海主办方透露,购票者中有不少明星捧场,包括伍思凯、张信哲、周杰伦、S.H.E以及柯有伦等。至于他们是否会到现场,康康调侃说:“我觉得他们买了票,应该都会来吧,要是现场没看到他们的话,那就是他们把票转卖了,不过明星做黄牛应该不会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