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锐榜实至名归“最佳新人”关喆新年收获奖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07:59
关喆领奖
关喆领奖

  由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星库》杂志社主办的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于1月20日在北京广播大厦隆重开幕,伴随着星光熠熠的红毯嘉宾与份量十足的颁奖嘉宾,09年被专家肯定的新生艺人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花落各家”。

关喆与朱株
关喆与朱株

  爱贝克思娱乐旗下艺人关此次星锐榜一举拿下“最佳新人”奖项可谓实至名归。虽然关已经出了两张专辑,在传统意义上不算是新人。此次星锐榜将“最佳新人”奖依然颁给关,是看中他在09年一年全方面的成绩,综合素质等参考条件最终评选出来的。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星锐榜获得“最佳新人”后,关将参加一系列各卫视 “春晚”的录制。新一轮紧张又充实的工作即将开始,关也将以最饱满的精力与最充沛的体力来迎接全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