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席琳狄翁荣登新世纪十大艺人榜首 十年收益逾7亿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2日08:14

  加拿大著名歌星Celine Dion(席琳·狄翁)日前击败了Kenny Chesney(肯尼·切斯尼)及Dave Matthews Band(大卫·马修乐队),被评选为美国新世纪十大艺人之首。

  该榜单是结合了艺人的专辑销售收入及演唱会门票收入评选出的,由于自2000年至2009年,席琳·狄翁无论在专辑还是演唱会方面都一直保持着成功,因此成为该榜单的冠军。据统计,席琳·狄翁这十年的演唱会门票收入共计5亿2千2百万美元,专辑销售所得的收入为2亿2千5百万美元,她以10年收益7亿4千7百万美元的总成绩胜过位居第二的Kenny Chesney,超出对方5百万美元。

  Dave Matthews Band 位居第三,英国经典摇滚乐队The Beatles(披头士)及爱尔兰国宝级乐队U2则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

  其他入选前十名的艺人包括:Toby Keith(托比·凯斯)、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The Rolling Stones(滚石)、Tim McGraw(蒂姆·麦克洛)及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