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制作人透露T.I.将在今年推出全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1月22日10:06

  刚被监狱释放的说唱巨星T.I. 已经急切的开始创作新的音乐并且希望在2010年年内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近日,《Paper Trails》中热门单曲“Whatever You Like”的制作人Jim Jonsin向美国嘻哈媒体Rap-Up谈起了他和T.I. 的聊天内容。

  “感觉他一点都没有因为监禁而后音乐圈脱轨,”Jim Jonsin说道,“他情绪乐观,精神状态也很好,他说他能出来并且投入工作很高兴,他一点也没有改变,和他进去那之前完全一样。”

  Jonsin同时还透露T.I.已经回到了录音室并且“现在肯定在准备一张今年能够发行的新专辑”,“专辑音乐的方向将完全取决于他,”Jonsin继续说道,“我们接下来会碰头聊更多的东西,但是既然他上一张专辑那么成功,听上去那么完美,我想他音乐上应该不会改变太多吧。”

  T.I.是去年12月22日在完成了一年非法携枪罪服刑期后被阿肯萨斯监狱释放的。墓前这位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歌手正住在家乡的重返社会训练所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