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诗人周治平指路咪咕大师课 挖掘缺点有说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0:27

周治平大师课
周治平大师课

周治平老师要学员认真思考自己的优缺点
周治平老师要学员认真思考自己的优缺点

  近日,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又一期大师课,台湾音乐诗人周治平老师亲临开讲。能够向曾创作过《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畅销金曲的金牌词曲作者和制作人直接取经,从明星舞台重回校园的学员们甚是期待。

  周治平老师在授课中主要谈到了艺人应该如何正确认识和挖掘自身的优缺点,让制作人了解你,制作适合自身特点和音域的作品;让听众了解你的声音,能够找到属于你的特有音色,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音乐人。而在这之前,首先要先自我审视,找出自身特点,也许你的缺点同时也正是你的优点,而将其发挥出来才能让听众更深刻的感受你,听懂你的音乐。

学员们认真思考
学员们认真思考

下课后朱一玮追问周治平老师
下课后朱一玮追问周治平老师

  现场的每一位学员都和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优劣处,班中年龄最大的班长李欧幽默地谈到“傻傻的”是自己的缺点。但是同学们和周治平老师却都给予了他肯定,认为他的本真和对生命、情感感悟的“傻”是一种可爱和质朴。

  关于创作,经验丰富的周老师同样也给现场表演的几位学员做了深刻点评,他认为当一个音乐人的技巧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后,情感的宣泄更为重要。顶尖的乐手,单靠才华是不够的,而是要投入自己的情感。歌曲就是你的双手,用它来谱写能打动人内心最深处的旋律,与听众产生共鸣。

  学院中的团体组合一直是吸引眼球的地方,MIC男团在咪咕明星学院中一直享有很高的人气,周治平老师建议他们充分体现各自的特点,有舞、有才、有声、有形、有说,各自完美发挥的同时又紧扣住团体的一个核心点,才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越走越远。

  整堂大师课环节紧凑,精彩纷呈,每位学员都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期的大师课程。咪咕明星学院为他们的专业培养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每一次与不同的业内专家老师的交流也将受益今后的音乐道路。

  目前,咪咕明星学院已邀请过胡海泉、莫凡、袁惟仁、李泉、高晓松、周治平等众多在音乐界很有重量的老师前来为学员们授业解惑,欲详细了解本期及往期的大师课内容,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12530.com阅览。而现在加入咪咕明星学院粉丝团,更有机会亲临课堂,与心仪的学员一起分享大师音乐心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