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深虹乐团拒绝北京春晚 全力打造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1:11

  近日,北京雷漫唱片旗下组合深虹乐团2010年全新专辑《金属江湖》, 即将在北京做专辑首发。今年雷漫唱片为深虹乐团鼎力打造的新专辑《金属江湖》,是由两岸三地知名制作人全力打造出来的新风格乐曲,深虹乐团将携划这支时代励志大作重返荣耀。

  而当记者向深虹乐团求证拒绝北京春晚邀请的信息是否真实的时候,深虹乐团表示,我们为了做这张全新专辑,放弃了很多机会,我们只是想做出来符合我们风格的音乐,做出来跟市场上的音乐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当记者问道专辑是什么风格时,深虹乐团表示暂时保密。

  对于这张专辑,深虹乐团付出了绝对的真诚与重视,同名主打歌里《金属江湖》的风格,带给了听者新颖独特、耳目一新的听觉感受。《我知道》《痛》等几首歌曲,首首都是用心挑选的精品佳作,听过之后,更是带给听者首首都是主打歌的奇妙错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