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琵琶精”周诗雅闯歌坛 《千金不换乐逍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06
周诗雅
周诗雅

  在《新西游记》中成功扮演女儿国国师“琵琶精”的周诗雅,日前进军歌坛,并且已经创作完成最新歌曲《千金不换乐逍遥》,将在三月份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EP,包含了四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业内很多著名音乐人,都对周诗雅的此举给予关注。

  据悉,周诗雅从小爱唱歌,这首歌曲《千金不换乐逍遥》是她的首支单曲。周诗雅表示,她不是专业歌手,在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她没什么演唱技巧,她认为演唱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心去唱,去感受歌曲深处的内涵,从而就让自己与歌曲融为一体。

  “春风花枝俏,嫩绿满山腰,你多久还没有会心一笑,去啊留啊,缘分自然会到,莫强求,答案自然明了……千金不换我一世乐逍遥,折北方的柳再过南方的桥,条条大道幸福任我挑,快乐人世走一遭,把酒当歌,我一世乐逍遥,喜怒哀乐,让它随云飘,飘过了天涯海角 伴我逍遥”简单而朗朗上口的歌词,道出了她积极的快乐的生活态度。周诗雅说此次进军歌坛,自己会倍加努力,多带给大家好听的歌,希望大家会喜欢她的歌曲,支持她的歌唱和演艺事业。

  为了能够达到自己的理想,周诗雅一直都在努力着,相信通过她不懈地拼搏,一定能够在乐坛有一番作为,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