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时尚娱乐攻略_上海大众POLO2010摇滚城市手记polo 摇滚音乐 摇滚乐 摇滚城市手记 摇滚现场

POLO摇滚城市手记成都站:众城皆醉我独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钟声
2010年01月22日14:31

  听人说过喝高了的感觉有很多种,或者是肆无忌惮的笑,或者是放声大哭,或者沉默,或者睡去,如果喝到刚刚好就应该是微醺的姿态,目光迷离,光影交错。我们来到了藏民聚集地找到了海龟先生乐队,看到他们的人听到他们的音乐,才发现有种微醺的醉意充斥在我们的周围,根源的布鲁斯,他们最爱的表达方式,这就是他们要带给我们的喝到刚刚好的音乐。我记住了他们的《草裙舞》。

武汉乐队:海龟先生
成都乐队:海龟先生

  当地人推荐的很有特色的成都九格火锅,饭桌上大家七嘴八舌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生怕idea转瞬即逝,最后导致这么好的一顿火锅我基本没吃。

  小酒馆是我们成都的最后一站,而小酒馆在成都俨然已经成了成都摇滚乐的代名词,第一次来到这个拥有13年历史的成都新锐文化的精神朝圣地,还是挺感慨的。新老酒馆两重天啊,但都是那样让人向往,带上所有的回忆和每一张曾经在这里演出的图片让我回想起那个年代的我们,曾经如此的意气风发,曾经如此的无法无天,那些走入你生活的人,那些已经告别我们的朋友,都在小酒馆这里一一涌上心头。不知道是我累了还是小酒馆老了,回忆越来越觉得是件老年人的事情,但我知道这是历史,10年后再看这刻会发现自己的灵魂曾经在这个浪潮里随风飘过。

  一路上伴随着微醺的醉意走过成都反倒觉得这一路过来的城市都是醉的只有成都才是醒的。为什么?因为至少成都人知道什么是生活,其他城市似乎只知道活着而且大多数人毫无意义地活着。不好意思要挨板砖了,但是这真的是心里话。

  众城皆醉我独醒,成都有点飞高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