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小璐成乐坛黑马 《爱,复活》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31
爱复活宣传照
爱复活宣传照

  李小璐个人全新单曲《爱,复活》在中国音乐联播榜首播,让人意外的是,作为非专业歌手,李小璐的新曲引来了全国电台DJ的一致好评,上榜第一周,综合得分超过了同期所有歌手,在同类歌曲中已遥遥领先,目前,众多电台上榜第一周就已荣登第一的位置,并且视听下载量也高于同类歌曲。(https://mgr.123.qq.com/cgi-bin/votelist)据了解之前还没有歌手的歌曲在进榜第一周就能进入前十名。

  与此同时这首有着动感曲风和旋律并且“韩味十足”的《爱,复活》在百度进行的首发,上线不到两小时,点击量就已超过8800次。《爱,复活》已冲入百度新歌TOP100前三名,超越了陈楚生,赵传,蔡琴等歌手。《爱,复活》将会成为2010乐坛的一匹黑马,李小璐2010第一炮着实漂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