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淡对外界传闻 老艺术家成其“大龄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5:43
李海鹰与马天宇合唱
李海鹰与马天宇合唱

  近日马天宇应邀参加了由郁钧剑担任总策划和总导演的“中国文学艺术界2010春节大联欢”晚会录制活动,同台献艺的还有著名艺术家宋祖英、殷秀梅、戴玉强、冯巩、牛群、鞠萍等。据悉,这台晚会将作为文化界向全国人民献上的一份祝福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与诸多选秀出身歌手不被认可的状况不同,马天宇不仅在年轻人中拥有颇多支持者,各位老艺术家也对其称赞有加。当晚和马天宇共同演唱《弯弯的月亮》的著名作曲家李海鹰就对马天宇大加称赞,他表示:“天宇非常谦虚、真诚、有礼貌,充满年轻的活力但是又不浮躁。人们对艺术家最高的评价便是德艺双馨,德,是第一位,是最重要的,天宇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是个非常好的年轻人”。李海鹰更是笑称自己是马天宇的“大龄粉丝”,希望有机会能与马天宇合作。

  当采访中有人提及解约事件时,马天宇还是一如既往地淡然表示:“都过去了,自己也从中吸取了教训,也是一种成长”。当被问到曾经的合作伙伴是否因为终止合作而对马天宇颇有微词时,马天宇只是简单地说:“彼此心里都有些不舒服是人之常情,只是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寻得更好的发展”。对于日后的工作,马天宇表示近几日就将入驻某剧组拍戏,音乐方面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之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