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现身“洋春晚” 与“杰克逊”跨时代对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5:48
尚雯婕唱歌
尚雯婕唱歌

迈克杰克逊模仿者
迈克杰克逊模仿者

  “爱上这一晚 ICS洋春晚”是上海外语频道(ICS)为虎年春节特别奉献的一台大型综艺节目,也是沪上第一台最具国际化元素的春节晚会,传统的新春佳节融入浓浓的西方文化,中西合璧,相得益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中外明星济济一堂,不仅有ICS中外籍主持人的才艺大展示,更有足迹遍布亚欧美的音乐家顺子,风靡全国的“超级女声”总冠军尚雯婕,以及国际著名影星王敏德等著名艺人的共同登台献艺。在晚会进程中,昆曲王子张军的“当爵士邂逅昆曲”,尚雯婕与“迈克•杰克逊”的跨时代对歌,王敏德别具一格的爵士音乐表演,ICS澳大利亚籍著名主持人安龙的“洋派清口”,享誉全球的国际口技表演Beat-Box,以及时尚街舞与传统太极的组合将ICS的春晚舞台装扮得韵味十足,而ICS大型原创歌舞“世博之光”更是把整台晚会带到了最高潮,在中外文化的激情碰撞中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献上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外籍嘉宾的演出大多带有中国元素,而华人明星则更多地用外语演绎节目,突显出了中外文化的交融。整场晚会以“爱•团圆”为主题,呈现出了“中外一家亲”的喜庆、祥和气氛。

  “洋春晚”的线下活动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上海外语频道(ICS)不仅和花木、虹桥、碧云等国际社区联手进行国际商圈和国际居民区的推广活动,还和交大、东华、财大等沪上多家高校合作积极招募多才多艺的留学生的参与。09年12月中旬,在来福士广场举行的海选,更是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巴哈马、哈萨克斯坦等12个国家的外籍友人,他们尽情展现才艺,同时也为“洋春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预热。其中东华大学的留学生柯森在海选中的一曲“今夜无人入眠”在海选中一鸣惊人,直接被洋春晚导演组相中。柯森出生于巴哈马,从小对音乐就充满热情,而对于中国文化的兴趣更是吸引他越过重洋来到上海。如今,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柯森表示要留在上海教书,看一看2010年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更好地融入这座他热爱的城市。

  ICS“洋春晚”将在2010年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一也是西方情人节)晚八点至十点通过上海外语频道(ICS)播出,美国国际卫视ICN,凤凰卫视欧美台,马来西亚WaTV,马来西亚DETV等几家境外电视台已经预购了这台晚会,并计划于农历春节期间在其频道向全球播出上海有史以来第一次最具国际化特色的“洋春晚”,台湾中天电视和香港TVB娱乐新闻台也将报道该活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