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当音乐辅导员非“学院派”(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2日14:59

大张伟当起了音乐辅导员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艺人就是要自我,要不断扩大自己的个人特点,虚荣就是这个行业的品质,你不张扬别人怎么会注意到你。”对于高晓松的肯定,大张伟这样表示。

  前天歌手大张伟出席光线传媒旗下节目《大学生音乐联盟》启动仪式,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大学时代喜欢什么音乐,大张伟坦承自己没上过大学。

  而不久前歌手高晓松在某选秀节目中认为学院派歌手缺乏个性,却对大张伟大加赞赏,认为大张伟是典型的非学院派歌手,很有特点,从创作到态度都很好。

  对此大张伟也欣然接受。“对啊,艺人就是要自我,要不断扩大自己的个人特点。现在有些艺人坐在那特别扭捏,你不张扬别人怎么会注意到你。”大张伟说。

  摄影/记者付丁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