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 > 2010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The Killers演唱会因故取消 退票方案今日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7:00

  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北京歌华莱恩在乐队宣布取消亚洲巡演之后,迅速制定了退票方案,即日起歌迷可以到原购票点办理全款退票,退票受理将持续到3月10日。21日晚上乐队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取消亚洲巡演的原因:对于被迫取消即将在新加坡、北京、香港、马尼拉、东京和汉城举办的演唱会,The Killers深表歉意。其原因是由于乐队的家庭成员病危这一不可预知的事件。

  The Killers 北京演唱会退票流程:

  本次退票将启动全额退款,但不包含赠品和非卖品,购票时已经开据发票的观众,需同时返还发票。各售票点及代理公司将电话或E-mail主动与广大购票观众联系。

  一、第一阶段

  即日起至2010年2月10日,在上述期间内可持所购买门票(票面完整)及票套到原购票地点进行退票。

  二、第二阶段

  2月11日至3月10日,可到票务总代理或主办方持所购买门票(票面完整)及票套办理退票:

  买票网 地址:东城区东中街58号美惠大厦3单元205

  电话:400-620-6006 6585-5755

  北京歌华莱恩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北小街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厦A座516室

  电话:010-84186500

  观众可拨打票务热线400-620-6006,6585-5755或www.mypiao.com咨询退票细节。主办方歌华莱恩电话:010-84186500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