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倪睿思亮相夜店 回应“撒泼事件”无中生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24日09:29
倪睿思澄清“撒泼事件”直呼莫名其妙
倪睿思澄清“撒泼事件”直呼莫名其妙

朱桢倪睿思罗开元等嘉宾共同举杯庆祝
朱桢倪睿思罗开元等嘉宾共同举杯庆祝

  1月23日晚,朱桢倪睿思以及罗开元等沪上名人现身某酒吧的开业庆典,为好友站台造势。

  一向爱玩的朱桢第一个站出来捧场道:“我原来很喜欢来夜店玩,不过结婚以后少了很多,但是有时候朋友聚会还是会来玩,我觉得这里就很不错。”而常常逛夜店的倪睿思则大方吐露自己逛夜店的心得:“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尺度,就要不超过这个尺度就没关系。”自称夜店小王子的罗开元则更加直接:“我很喜欢去夜店玩,今天到这里来,我决定以后就住在这里了!”

  近日网上流传上海一名“疑似”倪睿思的女子乱停车还撒泼骂人的事件广受关注。当现场被问及此事时,倪睿思一脸无辜地说:“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非常的莫名其妙!”一旁的朱桢也忍不住帮忙回应说:“我来的时候,也问过倪睿思,她告诉我完全没有这回事,所以我想大家还是应该相信比较官方的说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