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把自己当成最大敌人 自嘲是“Lady恰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7:44

  自1996年出道以来,罗志祥不断挑战自己,从偶像歌手到综艺节目主持,再跃升为影视歌全能艺人。新出炉的第7张专辑《罗生门》势头强劲。对于新造型被指抄袭百变雷后LadyGaga,罗志祥并不介意,相反自嘲是中国的“Lady恰恰”。

  首度尝试摇滚风格

  新专辑取名为《罗生门》,罗志祥希望歌迷能看到不同以往,多面的自己。

  在音乐方面,罗志祥首度尝试摇滚风格,其中既有结合电子和流行摇滚的《爱的主场秀》,也有抒情摇滚《习惯就好》。罗志祥得意地说:“刚开始公司怕我唱不好,但是没想到听完我唱之后觉得效果非常好。”

  至于舞蹈,罗志祥特别飞赴纽约拜师曾经与蕾哈娜及菲姬等合作的Luam老师,继“椅子舞”“铁血重踏舞”和“舞影脚”之后,推出炫酷的“墨镜舞”。主打歌《爱的主场秀》更是砸下数百万,包下纽约歌剧院拍摄MV。罗志祥坦言:“我从来不会说想要去超越谁,而是始终把自己当成最大的敌人,先超越自己再说。这支MV就让我觉得比以往的MV更厉害。在现在这样萧条的唱片市场下,唱片公司愿意花这么多钱,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被封潮男很有成就感

  上张专辑《潮男正传》中,罗志祥的发型和着装都成为很多男生效仿的对象。新专辑带来全新的“装饰系潮男”风格,比以往的造型更加夸张和前卫。罗志祥坦承“潮男”的封号让自己很有成就感:“起初常常被大家评价很‘台’,这在台湾的意思就是很土。现在的造型能够受到追捧,当然很开心。”

  不过也有人指出专辑封面中,罗志祥的墨镜造型有抄袭LadyGaga之嫌。他本人并不生气:“音乐圈需要刺激,LadyGaga就是最近比较突出的一个,我很多同事都喜欢她。她的打扮相当前卫,我在造型上也比较敢做大胆的尝试。但是男女有别嘛,所以我是中国的LadyQiaQia。”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