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Lady Gag引领乐坛雷响 王菲复出带领天后抢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8:03

  回顾2009年歌坛风头最劲的人物,非LadyGaga莫属。在最近颁布的第30届全英音乐奖入围名单中,LadyGaga入围了最佳国际女歌手、国际新人、国际专辑三项大奖,还被点名在2月16日举行的颁奖礼上与苏珊大妈合唱。近日,嘎女士登陆奥普拉秀宣传新专辑,刺猬头造型搞怪依旧,再次掀起了流行风潮。外加配合上嘎妹诡异的表情,充满了动漫效果,连记者都不禁发出感叹,她是要Cosplay刺猬索尼克的妹妹吗?

  LadyGaga的出现不仅是个人行为艺术秀,一大批山寨版LadyGaga前赴后继一般地冲锋陷阵。之前赵薇、阿娇、孙燕姿、阿朵、大张伟只是小打小闹博博眼球,尚雯婕、孙悦、容祖儿则是实打实的走雷女路线。刚刚纪念过自己入行十周年的容祖儿,数十年如一日后也想搞搞新意思了。在月底推出的EP《JoeyTen》中,容祖儿大胆尝试了LadyGaga式的彩虹巨肩及大头女王装,极具侵略性。

  LadyGaga在欧美乐坛的成功首先源于她的才华,曾为布兰妮、小野猫、阿肯等歌手作曲。然而在这个风平浪静的华语乐坛,跟风LadyGaga仅停留在视觉效果上,并没有抓住精髓。就如同曾经引领过时尚的王菲,也不只有冲头辫和晒伤妆。不过刚刚复出的王菲既顾不上音乐也想不到造型,眼下的重中之重是春晚和个唱。春晚上王菲将演唱李健的老歌《传奇》。王菲将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连演5场。天后配天价,门票均价超过千元直逼两千元,堪称2010年的“抢钱”一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