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个唱嘉宾成都假唱追踪 面对至少5万处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1月25日08:04
演唱会现场(资料图)

  黄圣依成都个唱嘉宾方梓媛和殷有璨,昨日坦诚表示会道歉并接受处罚的消息后,记者昨日从负责“歌手假唱”案的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和双流县文体局了解到:鉴于方梓媛和殷有璨认错态度较好,根据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条例》有关规定,方梓媛和殷有璨受到的处罚额度,将是5至10万之间,至少不少于5万处罚,而不是先前所说的2万。希望两位女歌手,尽快到双流县文体局接受调查。然后,在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和双流县文体局,将根据《营业性演出条例》有关规定,给她们正式作出一个合理的处罚决定。

  针对至少5万处罚,昨晚,记者致电方梓媛和殷有璨,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们两个刚刚走出校门,没有任何收入。目前,我们还在北京接受艺术培训。关键是我们是租房的北漂一族,拍戏都是跑龙套,又没有任何商业演出。在北京生存都很困难,全靠父母资助我们。我们的父母也都是普通家庭,这些年,都是借钱供养我们上艺校。如果至少5万处罚,这么高的罚款,我们真的交不起啊!我们认错态度这么好,如果硬要罚我们5万,我们只好请求双流县文体局,看能不能打白条欠款,争取在两年内,我们去拍戏、打工挣钱交完,看行不行?”成都女孩方梓媛伤感地用成都话说:“我们真的好划不着哦,我们是舞蹈演员、影视演员,压根儿就不算歌星。第一次登台,为黄圣依个唱当嘉宾暖场跳舞唱歌,当了一次拉拉队,就付出了这么惨重的代价,还让中央电视台曝了光。真的感到很丢人!我们还年轻,我们会吸取教训,真的希望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和双流县文体局,能给我们一条出路,不能一棍子把我们打死!我们还想好好地奋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